普通会员

温州市祥云科技有限公司

本公司主要研发、制造、销售各种工业自动化设备、塑料表面强化、染色设备,超声波清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自动喷涂线 定制
自动喷涂线 定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48自动喷涂线 定制 
品牌: 祥云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5-05 16:4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XY-UVPT系列自动喷涂线
塑胶涂装线产品说明:
  1、表面处理:通常镀膜之前,应对基材(镀件)进行除油、除尘等预处理,以保证镀件的整洁、干燥,避免底涂层出现麻点、附着力差等缺点。对于特殊材料,如PE(聚乙烯)料等,还应对其进行改性,以达到镀膜的预期效果。
  2、底涂、面涂:喷涂施工时,可以采用自动喷涂,也可采用人工喷涂及浸涂,具体应视镀件大小、形状、结构及用户设备等具体情况及客户的质量要求而定。
  3、底涂烘干:烘干的目的是为了提高生产效率。通常烘干的温度为60-70℃,时间约2小时。烘干完成的要求是漆膜完全干燥。
  4、面涂烘干:通常面涂层较底涂层薄,故烘干温度较低,约50-60℃,时间约1~2小时,用户可根据实际情况灵活把握,最终应保证面涂层彻底干燥。如果镀件不需着色,则工序进行到此已经结束。
  5、镀膜:镀膜时,应保证镀膜机的真空度达到要求后,再加热钨丝,并严格控制加热时间。同时应掌握好镀膜用金属(如铝丝)的量,太少可能导致金属膜遮盖不住底材,太多则除了浪费外,还会影响钨丝寿命和镀膜质量。
  6、水染着色:如果镀件需要进行水染着色,则可将面漆已经烘干的镀件放进染缸里,染上所需颜色,之后冲洗晾干即可。染色时要注意控制水的温度,通常在60~80℃左右,同时应控制好水染的时间。水染着色的缺点是容易褪色,但成本较低。各种水染色粉我公司有配套销售。
  7、油染着色:若镀件需进行油染着色,则镀膜后视客户要求,直接用SZ-哑光色油、SZ-透明色油浸涂或喷涂,干燥后即可。油染的色泽经久不褪,成本较水染略高。
一般流程:上件—火焰处理—自动静电除尘—喷底漆—底漆烘干—下件—真空镀膜—上件—自动静电除尘—喷面漆—UV固化—冷却—下件。
       塑料制品真空镀膜UV自动喷涂线是专门针对市场中高档产品而运应而生的生产设备,通过真空镀膜后再进行UV喷涂的产品有色彩艳丽、耐磨度高、附着力好、高温抗氧化性、膜层表面光亮度的优点。应用范围十分广泛,包括手机、化妆品、汽车车灯、电脑、工艺礼品、家电、玩具等等。祥云依靠多年生产自动涂装生产线的经验,为多家企业提供真空镀膜UV喷涂生产线,性能稳定可靠,广获赞誉。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