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
温州市祥云科技有限公司

本公司主要研发、制造、销售各种工业自动化设备、塑料表面强化、染色设备,超声波清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祥云XY-CA6072超声波清洗机
祥云XY-CA6072超声波清洗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2祥云XY-CA6072超声波清洗机 
品牌: XY-CA6072超声波清洗机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5-05 16:4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本机的整体结构完全融合当今国际流行设计概念。外观简洁完美平整,色泽柔和华雍,由于采用了PLC(可编程控制器)和触摸屏操作控制,使工艺流程达到了完全数字化模式,生产的效率和产品质量都达到一流水平。
 
适用范围:
用于CR-39、PC、PMMA光学镜片、成品眼镜架、工艺饰品、头盔、手机视窗、汽摩配、五金电气、电子产品等清洗。集清洗、切水、烘为一体。
 
清洗程序:
上料→超声波粗洗→ 超声波漂洗→软水喷淋→超声波精洗→DI水切水→烘干→下料
 
技术参数:
型号
生产能力
超声功率
外形尺寸
电源/功率
主要装备
XY-CA6072
140框/小时
1200W
3600x1300x2300
3相 380V/36KW
常规控制:采用日本三菱或基恩施可编程控制器(PLC)控制,分立操作开关,数字温控。
高级控制:TFT触摸屏,日本三菱可编程控制器(PLC)控制集成化。故障查询功能,声光报警,清洗时间可调。具备过热、缺相、过载、报警、 指示等保护功能 。
XY-CA6036
70框/小时
900W
3600x1100x2300
3相 380V/17KW
 
 
询价单